首页 芙蓉楼 首页

30多名书画名家新区写生艺术行

2018-03-14 15:16

“宜地新风——书画名家镇江新区写生艺术行”活动在圌山公园内的圌山途居露营地启动,30多名书画名家走进新区、聚焦新区,参与写生创作,用画笔定格新时代镇江新区发展新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共镇江新区工委宣传部、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主办,镇江新区书画家协会、镇江市花鸟画研究会、江苏瀚瑞控股职工书画培训基地、江苏圌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镇江新区作为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3000年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同时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镇江改革开放最前沿阵地。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赵金才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大港人,希望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记录变化、诉说乡情,“我对大港太熟悉了,新区可以画的东西太多了。我想通过我的作品,让乡亲们特别就是在外地工作的大港人有种亲切感,有种想家的感觉。”

去年以来,新区举办了“宜地墨韵书画展”“书法名家送春联”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钱钢)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