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一夜大雨 丹阳北二环涵洞出现积水?

相关部门回复:设备运行还在调试阶段

2018-03-17 01:14

金山网讯 接市民反映,前晚一夜大雨之后,丹阳北二环涵洞存在积水现象并致交通拥堵。昨天,丹阳市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勘查。

经勘查,丹阳北二环下穿京沪铁路立交重点工程共设排水泵站两座,每座泵站各有4台水泵,每小时可排水11000立方米。泵站设备功率严格按照标准采购安装,符合设计要求。

截至目前,北二环下穿工程全线机动车道已全部完成,临时开放通车。部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施工还未完全完工,相关设备运行还在调试阶段,导致出现短暂积水事件。

丹阳市相关部门计划3月中下旬开始施工剩余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路基土方,月底基本完成全线路基土方工作,4月底前完成全线非机动车道的道路水稳和沥青以及全线人行道的铺装工作,5月份完成验收,全线通车。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交付城管局河道管理中心后,将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朱美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