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句容第四届白兔草莓文化节开幕

2018-03-18 03:17

金山网讯 昨天,由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草莓协会主办的江苏句容第四届白兔草莓文化节在白兔镇草莓广场拉开了帷幕。此次草莓文化节从3月一直持续到5月底,通过“莓”好时光春游季等丰富的主题活动,帮助莓农增收致富,不断优化草莓产业结构,擦亮“中国草莓之乡”金字招牌。

现场开幕式上,通过《莓好时光,白兔印象》等歌舞表演,为现场观众再现了中国草莓之乡——白兔草莓的发展史。嘉宾们通过触摸屏,“召唤”出白兔草莓节吉祥物“莓莓”“好好”,这两只可爱的草莓兔也是首次与大家见面。今后它们将成为白兔农业、旅游的形象代言人,与莓农携手开启了白兔发展的“莓”好时代。现场还聘请了省草莓协会会长赵密珍等为草莓品质、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顾问,为草莓行业构建起“专家智库”。

记者发现,今年草莓主题展区“创意十足”。草莓公园里,今年布置了草莓文创体验区、草莓咖啡休闲区、草莓创意甜品区、草莓主题购物区四大展区,为游客们搭建出一个奇妙的“草莓星球”。 (笪倩倩 王欣 徐科 庆海)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