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与网民共植新绿

2018-03-18 03:18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拥抱新时代,绿动新镇江”2018网民公益植树活动举行。来自我市金山网等主要网站及部分网络社会组织的近300名网友,齐聚丹徒区谷阳镇谷阳村,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戴手套、拿锹、扛树……上午9点多,在谷阳村文化广场附近的空地上,网友们忙活开来,干劲十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也挥锹、填土与网友们一起挥洒汗水共同植树。网友“毓秀芬芳”已经是第六次参加网友植树活动了,她感觉近几年来参加植树活动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在18亩的村庄空地上,大家共栽下栾树、桂花、紫玉兰等1000株树苗,为美丽的家乡再添新绿。

作为网络文化名城的镇江,广大网民和网络社会组织围绕“生态文明、低碳环保”的主题,常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网络公益活动,在爱护家乡、建设家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网友公益植树是其中的一项特色活动,今年已经是开展的第11个年头。 (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