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爱心志愿者争先恐后“定捐”患癌夫妻

深夜时分,微信群里红包不断

2018-03-18 03:36

金山网讯 深夜时分,丹阳“如意慈善新桥分队群”内,仍旧红包不断。群内的爱心志愿者们发红包只是为了定捐丹阳不幸双双患癌的印良豪夫妻。原本限定捐款6000元,最后“刹不住车”,捐到了7500多元。昨天,“如意慈善”的爱心网友们,将这笔爱心款,送到了印良豪夫妻手中。

近日,丹阳民间志愿者公益组织“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新桥分队,接到爱心群友求助,对方称丹阳市丹北镇新桥群楼村红楼洪家埭45号印良豪患肝癌晚期,并且他妻子王作华早两年患血癌,家庭濒临绝境,希望能给予救助。

接到求助信息后,“如意慈善”新桥分队管委会立即组织对印良豪家进行走访核实。随后将走访图片及信息发到微信群中。

15日晚8点开始,“如意慈善新桥分队群”内发起定向捐款。爱心志愿者们抢着捐款:直到16日凌晨2点多钟,还有爱心群友获悉后发出定捐的红包。截至16日早上8点,12个小时内志愿者们捐款总计已有7506元。

17日上午,这批爱心款被送往印良豪家中,当病床上的夫妻俩接过这凝聚太多志愿者爱心的定捐款后,一时竟感动得不知如何表达。

丹阳“如意慈善”公益团队总队长丁斌告诉记者:“这次的捐款帮助,只是对印良豪家帮扶的开始。之后,针对他的家庭,我们还会有更细致、精准及持续的帮扶方案。”(孙国武 朱美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