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9 11:47

金山网讯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五十多年来,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3月3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紧紧围绕团市委的部署,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5人参加镇江市2018“弘扬时尚新风尚,传递大爱正能量”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认真聆听雷锋事迹,体验雷锋精神,清晰的认识到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性。仪式结束后,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的志愿者们积极为社会群众解答保险疑难,宣传保险知识、介绍阳光保险及阳光优势产品。志愿者们还一一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如:保险有哪些作用?哪种保险适合购买?阳光保险有哪些好产品?并发放了保险相关宣传彩页。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咨询更加认同保险,今后会对保险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据悉,活动当日阳光人寿镇江志愿者累计服务社会群众19人次。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与保险理念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信念。同时,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弘扬雷锋精神,为保险业发展而奋斗,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吴翔)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