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工行举办私银客户“魅力女人 华丽绽放”健康体检活动

2018-03-21 13:23

金山网讯 3月17日-18日,工行镇江分行在无锡举办三月女神季第二场私银客户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女性形象管理、健康体检开展,共邀请32名私银客户参加。

本次活动安排了“魅力女人 华丽绽放”专题讲座,活动由省行私银中心财富顾问与所有客户就近期热点政策、资产配置策略及黑金卡作了全面介绍,现场设置的互动问答环节,让客户对政策、私银业务及增值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客户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由知名形象设计顾问做关于女性形象管理专题讲座,从服饰、色彩、妆容等方面,讲解形象管理的重要性,同时现场与客户互动,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服饰和妆容,客户参与度高,表达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最后,安排了每位客户进行健康体检,并请专家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体检项目选择的准确性、体检报告解读的及时性和健康咨询的专业性,同时银行相关人员全程陪同,使应邀客户充分体验尊享礼遇。

此次活动,既向客户传达了工行的经营理念,也向客户传递了“美丽女性 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在后续的工作中,工行镇江分行将持续跟进、细化工作,服务好客户,使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秦敏 王双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