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过了春分日 大回暖要来了

2018-03-22 03:08

金山网讯  昨天0时15分,春分至。当天昼夜均为12小时,此后北半球昼渐长。许多地方都会进行“竖蛋”游戏,你玩了吗?过了春分日,这一波冷空气的影响也趋于尾声,今天开始,气温君就昂头挺胸,大跨步进入上升通道。

昨天全市最低气温仅为2.9℃,气温低迷,体感阴冷。之前我已经忍不住把羽绒服收起来了,面对此轮降温,我的策略是“硬扛”,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呢?3月的天气向来很不安分,特别折腾。不过昨天下午,连绵不绝的雨天总算是暂告一段落了,今天起气温将稳步回升,好天气已近在眼前。需要提醒的是,今晨的气温依然很低。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转多云,偏西风3到4级,最低气温1℃到2℃,有霜或霜冻,最高气温15℃到16℃。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所以在气温回升的这段时间里,“短裤与秋裤齐飞,穿貂共露腰一色”的混乱状况也将再次上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今日起到月末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23日起最低、最高气温均有所上升,24日起最高气温有望重新回升到2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23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9℃到20℃;24日多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21℃到22℃。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