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17年度总结会暨18年工作部置会

2018-03-26 11:50

153239374350918293

金山网讯 3月16,润州区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中心2017年基本情况,部署2018年中心重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由王冬平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冬平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分管领导先后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最后,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高益昌同志讲话,全面总结2017年中心工作及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高益昌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的启始之年,面对崭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卫计委党委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中心建设与发展的新征程。   (李震)

责任编辑:赵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