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03-28 04:57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镇江市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全体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常委同志要加强对分管领域的监督指导,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推进“暖企惠民”大走访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聚焦问题解决,持续开展好大走访活动。要突出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研究推进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新走访方式,倡导随机访、日常访,加强统筹、避免重复访;改善考核方法、突出结果导向,以基层和群众满意度为评价依据。要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大走访的一项重要工作,持续加强督查,把各项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关工委的工作卓有成效,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养,不仅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给予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而且在助推全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优秀传统,借鉴先进经验,突出镇江特色,把品牌特色擦得更亮、更富内涵、更有影响力,为全市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