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走进江科大开展宣传月活动

2018-03-29 11:19

AB9Z1429

AB9Z1418

金山网讯  24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江苏科技大学,开展“提升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构建安全绿色金融环境”宣传月活动。而这已经是他们在本月举行参与的第21场活动。

进入三月,围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这一主题,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参与当地政府部门组织的活动。他们参加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晚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咨询服务和“3·15大型汽车展”活动中,向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折页、“个人征信”等宣传材料,现场为群众讲解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和识别方法,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面对面、心贴心地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咨询专业从业人员,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理性投资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自己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比如每周在各营业网点的厅堂,开展以金融知识沙龙、宣讲、金融知识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微讲堂;携金融知识进校园,采用典型故事、寓教于乐的方式向教师和学生宣传讲解金融知识;走进火车站候车室、深入各网点周边老年群体较多的社区,通过设置展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资料,为市民答疑解惑。此外,他们还开展了全方位的“线上和线下联动宣传”活动,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多次推送“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文案,利用各网点门楣、厅堂内的易拉宝、电视屏、电子易拉宝等载体,宣传“责任·权利·风险”“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

无论是广场咨询活动,还是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场宣传金融知识,都能看到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的身影。据了解,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11月,这是一支由28周岁以下的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包括慈善公益、普惠金融、企业文化宣传三个小分队。成立以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的40多名志愿者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秉承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此次“3·15”宣传月活动中,这群年轻可爱的青年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将宣传氛围推至高潮。(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