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2018-03-29 16:48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文旅夕阳红团队来到镇江市口腔医院参加了一场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9165012

微信图片_20180329164800

微信图片_20180329164818

金山网讯   今天(3月29日)下午,文旅夕阳红团队来到镇江市口腔医院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来自镇江市口腔医院的车远倩医生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常见的口腔疾病以及老年口腔预防保健的重要性,并对口腔保健的重要措施做出了详细说明。镇江市口腔医院的王宝龙主任和高欣医生为在座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的义诊,对于排队等待老人们,医院还贴心的准备了电影供大家观赏。活动的尾声还给大家分发了口腔诊疗包,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开心的笑容。

俗话说的好:“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只有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才能拥有一口好牙。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希望老年人能够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增强对口腔卫生的重视。(梁润深)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