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春秋航空在苏首次校招走进江苏航院

2018-04-03 00:55

qa

金山网讯 昨日下午,春秋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培训中心的 5 名专家,专程来到镇江招募空勤人员。在江苏省第一次举办定点校园招聘就选择了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因为航空公司看好这所学院明年才正式送出的第一批飞行学院毕业生。

空勤人员的招募很严格:面试现场,考官们首先对近200名学生的形体面貌、职业礼仪进行了考察,逐一检查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有无明显的疤痕。通过者才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测试,与外籍考官一对一英语对话,并朗读一段英文稿。随后进行英语笔试与初试体检。经过近乎严苛的面试,第一批10名学生中,只有1人顺利进入第二轮口语测试。

春秋航空培训中心常务副校长林莉,一周前就带队到航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她说,江苏航院不仅是公办院校,而且是江苏省唯一航空类高职大专院校,是春秋公司合作的首选。综合各种因素,公司决定将今年第一场校招放在江苏航院,“目前来看,学生的整体素质是不错的。当然,这只是一个初步印象,后期还要经过专业测试,再来看看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会向学院反馈意见,让学院今后在学生的培养模式、方法、专业课程方面更有针对性”。

实际上,江苏航院的首批招募的学生,明年才会正式毕业,最早今年7月才会在完成在校专业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培养后进入岗前培训。但是,有赖于良好的教学培训,江苏航院的部分学生已经被海航、上航等公司预录取。春秋航空公司的进校招聘,为学生们提供了在校园里参加岗位竞争的好机会,也拓宽了他们的就业选择面,按照林莉的说法,一旦被公司正式录用,这些年轻人将有机会被安排到上海、沈阳、石家庄、深圳、成都、广州等基地供职。

江苏航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石鑫介绍,今年,航空服务专业群即将完成2+1的培养模式,走向实习岗位。春秋航空是前来招聘的第一家公司,学院还联系了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公司,各家公司将根据时间表陆续前来进行校园招聘,“学院会对毕业生们进行一对一就业帮助,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让学生们有更高的起点,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 (尹萍)摄影 王呈 尹萍 苏航宣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