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党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弘扬民族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2018-04-03 13:12

IMG_3096

IMG_3116

金山网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瞻仰烈士风采,缅怀革命伟志,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4月2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民族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主题祭扫活动。

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肃立默哀。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怀念与崇敬之情。

IMG_3188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革命先烈事迹介绍,观看了一幅幅烈士图片展,所有人都深深地为革命烈士英勇无私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无形中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把爱国爱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到为患者服务的医疗工作中去,为推动三院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积极贡献。(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