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张叶飞会见华润集团高层

2018-04-03 15:31

昨天傍晚,市长张叶飞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双方就推进华润集团在镇发展、深化多领域合作等有关事项进友好会谈。

张叶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传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对镇江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张叶飞说,华润集团与镇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非常欢迎华润集团加大在镇江的投资布局,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同时,镇江市委、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集团在镇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王传栋感谢镇江市对华润集团在镇江投资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说,近年来华润集团在镇江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在镇业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下一步,将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同时,加大与镇江市的合作力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争做镇江市优秀企业,为镇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见。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