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金山传奇游园会将于4月5日盛大开幕

2018-04-03 17:04

摘要:金山网讯 姹紫嫣红迎春日,踏青赏花正当时。4月5日,金山传奇游园将盛大开幕。

mmexport1522312243505_副本

大门口造型1111

金山网讯 姹紫嫣红迎春日,踏青赏花正当时。4月5日,金山传奇游园会将盛大开幕。此次游园会活动丰富多彩,金山传奇故事展、白蛇传实景演艺、金山禅茶品鉴会、花仙子巡游、春韵赏花五大主题活动,将让游客领略“步步皆景、处处成画”的传奇盛况。

DSC07946

DSC07896

DSC07889

金山每一座古迹、一泓清泉、一方碑碣都有故事,为金山蒙上了一层传奇色彩,所以,人们又称金山为故事山、神话山。游走在这里,仿佛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都拥有深厚了文化积淀,都在向你述说着无尽的故事。记者了解到,此次金山传奇故事展以金山历史文化传说为载体,采用立体人物造景,生动再现“白蛇传”、“梁红玉击鼓战金山”、“东坡赏月”、“岳飞详梦”等传奇故事。“白蛇传实景演艺”首次亮相金山成为此次游园活动最大的亮点,邀请专业演出团队,实景演绎真人版《白蛇传》。水漫金山声势浩浩,生离死别感天动地,带给你别样的视觉感受。

春景10

春景11

繁花似锦,传奇盛会,如此春光,莫负良辰。相约金山,带着故事赏美景,尽情感受春天烂漫的馈赠吧。(杨越)

11

22

33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