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开展党员党日活动

“传承周恩来精神 凝聚强大动力”

2018-04-11 15:11

DSC_3436

金山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行情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江苏银行总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于4月8日组织开展了“传承周恩来精神 凝聚强大动力”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分行中层以上干部和新当选的支部纪检监察委员及分行团委委员、预备党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大家神情庄重,沿着51级台阶拾级而上来到二楼瞻仰大厅,在周恩来汉白玉座像前静默肃立,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宏亮同志代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向周恩来总理汉白玉雕像敬献了花篮,并仔细整理缎带。接着,在邹行长的带领下大家向总理座像深深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在总理座像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邹宏亮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分行党员干部要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精神。要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从严治行,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应对挑战、牢牢把握机遇,深推精细化管理,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在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实现我们的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上市好银行作出新贡献!

在纪念馆,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段段深情的往事生动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大家一致表示,在周恩来总理身上,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格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蕴含着无限的浩然正气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他一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他廉洁自律、勤于自省,两袖清风、一身正气;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抓工作深入细致、求真务实;他始终将个人奋斗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他把模范的共产党员和革命家的“严”与“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我们永远的榜样。周恩来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为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创新思维、大力拓展业务、强化风险管控、深推“精细管理”提供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吴金保)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