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7榜样的力量楼盘评选 楼盘介绍

苏宁广场

2018-04-13 13:26

镇江苏宁广场位于解放路,中山东路交汇处,市中心核心地段,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3.36万方,总建筑面积为40万方,由塔楼A,塔楼B,两栋超高的塔楼组成,其中地下约10万方,地上商场约10万方,两栋塔楼约20万方。项目由苏宁置业投资开发建设,中建三局承建。全球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RMJM担纲设计,以“钻石”作为创意之源,璀璨钻石切面、晶莹剔透的玻璃幕墙,犹如一颗熠熠闪耀的钻石屹立于城市之心,纵揽一城繁华,呼应镇江“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

作为镇江真正的全业态购物中心,苏宁广场致力于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一站式功能于一体的生活目的地,它以338米新高度,刷新了城市天际线,拥有千余停车位。10万平方米商业旗舰,囊括八大主力店、引领国际新体验,集精品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顶级酒店式公寓、苏宁云店于一体,弥补镇江核心商业区综合性物业市场空白。

IMG_3168-HDR

 

IMG_2974-HDR

 

IMG_3126-HDR-Pano

 

IMG_3174-HDR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