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16日在镇江开赛

2018-04-13 16:48

金山网讯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将于4月16日在镇江大学城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开赛。

此次飞机维修项目江苏选拔赛是我省首次组织该项目选拔赛。为备战世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江苏省人社厅、镇江市人社局对本次选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承办方省交通技师学院表示将全力为赛事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周到的服务,确保竞赛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世界技能大赛是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每两年举办一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10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设52个竞赛项目。今年6月份,国家人社部将在上海和广东两地举办全国选拔赛,我省选手计划出战全部赛项。(通讯员 俞谷英  记者 杨磊)

责任编辑:杨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