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泰康人寿诚信快赔,服务暖人心

2018-04-13 17:36

金山网讯 4月13日上午,镇江市民王女士给泰康人寿镇江中支送来了一面写有“泰康保险守承诺,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表达家人对公司高效、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的感谢。

2014年5月8日,镇江市民张小姐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泰康保障产品,天有不测风云,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镇江中支立刻启动康乃馨服务,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核实事故经过并请分公司同事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同时向家属解释投保险种,公司是赔付金额是基本保额10万元的10倍,计100万元。客户备齐相关资料提交理赔申请,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合同给付受益人保险金100万元。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江苏分公司开业17年以来累计处理赔案85019件,赔付金额6.11亿元,为客户提供入院有康乃馨探视、院中有重疾先赔、出院有健保通直付的多项贴心理赔服务。(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