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晴好天气唱主角

18日起最低气温升至10℃以上

2018-04-16 01:09

金山网讯 本周天气不再像前两周那样反复无常,迎来了春和日丽的光景,只是周六周日会有些雨水,大家要珍惜这大好的春光了。

昨日,镇江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16日至20日前期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20日夜里到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2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气温方面,未来一周气温逐步攀升,白天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其中19日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9℃左右;16日和17日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只有8℃到9℃,18日开始最低气温将升至10℃以上。

前段时间我们脱了又穿的秋裤这下能否都“刀枪入库”了吗?大家可能还要稍等一等,因为据气象历史资料,我市4月下旬最低气温还有不少时候出现在10℃以下。特别是昼夜温差大,保暖衣物最好不要全收进衣柜,外面还是要备着一两件的,以防万一!(栾继业  钱鹏)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