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605路沿江公交线即将开通

今后往来市区和句容下蜀更方便了

2018-04-17 01:26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配合好我市西部片区的开发建设,江天集团近期将开通运营镇江至句容下蜀镇、途经沿江公路的公交线路605路。

据了解,605路初步拟定沿途停靠站点为:南门汽车客运站公交站、解放桥、运河路公用站、原恒顺酱醋厂、火车站(北)、牌湾、二道巷、朱方路、三茅宫、润州区政府、鲇鱼套、富润路、康士伯船舶电气、二重集团、焦化厂、高资电厂、台泥、建华管桩、华电路、北新建材、建华墙材、中圣科技、科技园、圣象地板、桑家边、蜀桥加油站、下蜀茶厂、官粮、油榨、临港佳园、下蜀邻里中心、下蜀中心小学、下蜀卫生院、下蜀客运站。

投入运行的公交车为燃气中型城市公交车型,全程票价3元,途中站点执行翻牌计价,首末班时间:南门汽车客运站公交站6:50-17:30,下蜀客运站6:50-17:30,日发班次8对班,大致行车间隔60分钟。

605路沿江公交线路的开通,较好地解决了临港产业区厂企通勤出行以及周边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问题,市民通勤上班以及往来镇江和句容两地更加方便了。(徐佳逸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