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女网逃深夜出行躲警察 未料安检口仍旧被查获

2018-04-17 01:30

金山网讯 —涉嫌盗窃女网逃,以为深夜搭乘最后一班火车,就能躲避警察,不料,在安检口还是被民警查获。16日,记者从丹阳站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女网逃已移交给昆明警方。

4月13日晚9时20分左右,忙碌一天的丹阳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小许刚在安检口的椅子上坐下,就听到进站口实名制车票验证台传来了警报声。小许的脚就像条件反射一样,径直走了过去。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车票与身份证,小许发现引起警报的是站在自己面前的一位女性旅客。

当时,女乘客所持车票信息显示该旅客系陈某,准备搭乘当日最晚一班丹阳前往南京的G7098次列车。

小许当即通过警务宝典对该旅客身份信息进行核对,果不其然,女旅客竟是一名因为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者。民警随即将其带至民警值班室。

民警小许告诉记者,经盘查得知,陈某是云南人,目前在江苏一带打工。而民警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网查询的信息显示,今年2月14日,陈某将受害人汪某置于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街道办事处乌西社区居民委员会乌撒庄村家中的手机盗走,并通过支付宝将汪某储蓄卡中的30000元人民币转走,后汪某报警。

面对民警的讯问,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称,自己之所以这么晚来乘车也就是想躲避警察。

目前,陈某已由丹阳站派出所,移交给昆明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 陈哲 朱美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