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美食庙会如火如荼 遍地垃圾胃口大减

2018-04-17 01:32

金山网讯 昨天傍晚,笔者路过丹阳开发区吾悦广场的美食街时看到,热闹非凡的美食街上,人们在享受美食过后,留下遍地的垃圾让人胃口大减。

据了解,丹阳开发区吾悦广场附近正在举办一场美食庙会,各式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笔者在现场看到,纸巾、塑料袋、纸碗、废弃饮料瓶、竹签随处可见,餐饮垃圾堆得很高,并不时飘来阵阵酸臭味。

“从早上八点多开始,我们就不停地清扫,一天下来要运走几十桶垃圾。”现场的环卫工人告诉笔者,虽然如此,但依然跟不上垃圾产生的速度,他们已经连续清理了十几个小时,“盛不下的垃圾桶四周溢得到处都是”。

“美食庙会,本是件好事,但商家们也应该做好相关措施,保持环境的整洁与舒适。”现场的一位居民如此说。 (王振海 佘记其)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