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义诊活动

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 红细胞在行动

2018-04-17 19:09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党支部“助您健康 红细胞志愿行动”义诊活动

金山网讯 今年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4月17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内科党支部联合和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深化“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服务品牌建设,打造内科支部“燕翔杏林”党建文化品牌。

来自医院老年病科、心内科、肿瘤科、内分泌科、消化科等科室的医护专家们,一早就来到和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的志愿服务。

一个上午的义诊活动,为近百名居民测量了血糖,专家们的耐心讲解收获了百姓的好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的医护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助您健康 红细胞志愿行动”品牌建设。(蒋锋 童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