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太平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60万意外险赔付到位

保险延续爱的责任

2018-04-18 11:58

金山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仅用两天的时间,赔付60万意外险,为突然遭受意外打击的家庭带来一份温暖和慰藉,增添一份爱的责任。

2018年3月23日,太平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通过95589报案,被保险人顾先生突发意外。扬州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其家属取得联系,主动相约客户于3月30日上门服务。

据了解,客户本人因拆迁获得一笔收入,也因常年在外做瓦工,对风险意外有了一定的认知,先后在太平人寿为自己和家人购买10份意外保险。客户家庭整体收入不高,靠接私活赚钱,一年几万元收入。女主人没有固定工作,靠打零工补贴家用。其子,今年21岁,还在求学。整个家庭经济条件虽不富裕,可正是他对保险的信任,在意外发生时,为这个受创的家庭延续一份爱的责任。

太平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提供专人服务,专项帮扶,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案件录入系统后,因前期准备充分,仅用时两天,即成功赔付60.4万元。当接到赔款通知时,家人百感交集,原本还有一份保额10万的意外险,因自己嫌每年缴费太高,最终放弃了。现在多一分钱也是好的,过去总是会埋怨,每年赚的钱都买保险了,完全看不到有啥用处。可现在,就全仪仗着保险,延续生活。

风险无处不在,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需要为家庭的未来做好规划。不要冷漠忽视发生在身边人的意外事故,也不要忽略意外案例背后的警示,因为不经易的“错过”可能会给你或你的家庭陷入措手不及的无奈困窘中。(郭青)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