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专家上门为老同志体检

风雨相伴四载 真情相系暖心

2018-04-18 12:59

金山网讯 镇江第三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近年来一直为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上门体检,将组织上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们的床边,一坚持就是四载,令老同志们和他们的子女无比感激。

微信图片_20180418105524

微信图片_20180418105144

4月17日上午,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综合党支部,精心选派了内科姚雅极医生和急诊科护士长张菊芳再次上门为老同志们体检。家住中营街的92岁高龄的高景文老人,身患帕金森氏综合症,行动起居无法自理,88岁的老人李桂香因为体重偏重,又患有高血压、哮喘、糖尿病,家人想要带她出门十分不易,每次单位组织的体检没办法参加,今年80岁的陈安南主任,子女都在国外不在身边,一直和保姆相依为命,前年椎间盘术后不能行走,长期无法出门。

微信图片_20180418105153

看到来到家中的党员志愿者们,老人们和家属激动万分,感谢院党委和支部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了一大难题。(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