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丹徒支行依托智能终端提升营销服务能力

2018-04-18 16:25

金山网讯 旺季期间,工行镇江丹徒支行大堂经理在营业大厅进行智能终端授权业务。当客户李某办理向他行大额转账汇款时,出于对客户资金安全的考虑,大堂经理旁敲侧击询问了客户的资金用途和职业情况。

得知客户为某电气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异地开立了对公结算账户,平时资金都是通过非工行渠道结算,且有一笔资金即将到期。于是,大堂经理立即向客户推荐了工行的大额定期存单和网络金融服务优势,客户对工行的服务效率和产品优势表示认同。第三天该客户带来了一张120万元的本票,办理了大额存单120万元。大堂经理又趁热打铁推介客户开通了电子银行转账功能,方便了日后客户操作,节约了客户等待时间。

网点要在做好各项服务上的基础上发挥阵地营销的作用,丹徒支行客服经理依托智能终端业务积极营销银行产品,该行在服务过程中主要把握三个方面。

一是细节把握恰到好处。客户服务重在细节,目前客户把资金安全和私密性放在首位,在平时的操作过程中,注重“一米线”管理,让客户有种安全的服务体验,转账金额、账号等细节均于客户亲自确认,在业务办理的同时遵守我行的合规操作要求,业务发展和内控文化相辅相成。

二是真诚服务赢得客户。每一个走进工行大门的客户,都是用心服务的对象,在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要加强与客户感情交流,全面了解客户的消费习惯,投资偏好,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观念,学会站在客户角度来考虑问题,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工行的尊重和诚信。

三是产品优势增强竞争力。在厅堂服务中,积极营销重点优势产品,e支付、信用卡、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现金分期、贵金属产品等。结合产品优势和当今消费热点和支付方式,向不同的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把客户服务和营销完美结合。(杨融  王双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