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分行扎实推进储蓄存款工作

2018-04-18 16:26

金山网讯 在储蓄存款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工行镇江分行坚持存款立行理念,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工作,市场占比持续提升。3月末储蓄存款时点余额占比市场第二,比年初增加23.2亿元,同比增长42.07%。

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储蓄存款竞争力提升工作。该行将储蓄存款作为个金业务经营的第一要务,坚定信心,夯实储蓄存款基础,着力提升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扎实抓好季末每一天的过程管理。对照每日大额变动客户清单以及掌上决策大额资金流向,守好阵地,扎牢篱笆,做好服务,真正把存款过程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多渠道产品宣传,吸引新客户。一是利用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模板,确保所有网点张贴到位,结合电子门楣展示,吸引客户走进来;二是利用主流报刊、市区核心商圈电子宣传屏幕投放广告,营销新客户;三是制作微信H5宣传动画,动员员工运用微信、微博、QQ、融e联等社交自媒体广泛传播;四是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对存款业务的认可情况,投放社区广告开展社区化营销宣传。(赵蓓)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