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举行“志愿e家”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2018-04-19 08:49

IMG_6601

为了深入开展“四讲四树”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志愿者服务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团结引导支部志愿者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支部“双型”先进党支部建设,为“祝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于4月18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志愿e家”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IMG_6603

院党委书记张红光院长和院纪委书记徐强作为两个支部的联系点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向“志愿e家”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牌及授旗。整个仪式由“志愿e家”志愿服务队队长黄筱燕主持,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宣读了“志愿e家”志愿服务队方案和章程,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活动倡议书。全体志愿者还举行了庄严宣誓。

IMG_6600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红光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五个“进一步”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加大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指导力度和扶持力度;进一步把握志愿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和管理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项目化和常态化发展;进一步丰富和拓宽志愿服务的载体,加强志愿服务平台化建设,不断夯实我院志愿服务阵地;进一步拓展和创新志愿服务的渠道和形式,打造品牌化志愿服务项目,力争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颇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

IMG_6602

“志愿e家”志愿服务队的组建,努力以专业性、精准性、及时性为目标,提供最用心、最贴心、最暖心的志愿服务。 (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