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鑫快捷”为小微客户解决融资困难

个人企业全覆盖,在线申请获贷快

2018-04-19 17:04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南京银行一直在努力。今年以来,针对小微企业贷款“短、频、急”的特点,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成立了普惠金融部,为小微客户打造专属通道、保障专享额度、提供专业服务,真正做到“普·小微、惠·民生、金·品质、融·未来”。

为了满足小微企业客户快捷、便利的融资需求,近期又推出“鑫快捷”快速融资产品。“鑫快捷”是南京银行向生产经营正常,能够提供产权明细、变现能力较强的优质房产抵押的借款人推出的抵押贷款业务。据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普惠金融部工作人员介绍,传统的小微信贷产品客户向银行申请贷款,需要先申请额度再申请用款,一般耗时在20天以上。而“鑫快捷”通过客户在线发起申请、客户经理实时对接、全线上自动审批完成,以上流程只需2-3天。

哪些企业可以申请“鑫快捷”呢?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产品的客户范围较广,实现了个人、企业全覆盖,只要是小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小微型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或股东,经营情况正常,就可以以企业或个人名义申请“鑫快捷”业务。

同时,这款产品还具有长期限、高额度、灵用款等特点,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可三年按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授信额度最大可达至房产评估价值的100%,最高可达500万元;一次授信,可循环使用贷款,循环用信可通过网银渠道用款和还款,实现随借随还,减少借款人财务费用。

此外,办理“鑫快捷”抵押贷款业务也十分方便。在如今这个移动时代,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客户只需通过“南京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金融信息”,选择“鑫快捷”申请界面,就可直接在线上进行申请和评估了。如果不太熟悉手机操作的客户,也可前往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各营业网点进行业务申请,详情可咨询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电话0511-83815964。(王小月 顾亚芹)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