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红光社区开展“走出自信活出健康”健步走活动

2018-04-20 09:21

IMG_3440

A5TZMS@H~{ZN9%76LLYJ0B8

金山网讯 4月18日上午,金山街道红光社区组织开展 “走出健康,活出自信”健步走活动。

春天的金山湖阳光明媚,景色迷人。党员志愿者们在健步走活动过程中,对沿途的白色垃圾和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为了让13岁的渐冻人小宇能够感受春天的气息和大家共享大自然的美景,愉悦心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也加入到健步走的队伍,和大家一起宣传环保。

高举党旗走在队伍前面的英俊帅气的小伙子叫孙伟轩,是一名现役军人,共产党员,探亲回家要不忘奉献社会,他说:“我是金山街道红光社区送出去的兵,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传播正能量,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通过活动让广大党员树立担当意识,大家融入大自然,陶冶情操,走出健康,活出自信!(洪云)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