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二社区开展户外党委会学习活动

2018-04-20 09:19

图片2

图片1

金山网讯 为推动社区党政廉风建设深入开展,日前,江二社区党委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党委会,组织党委全体成员一同赴丹徒区宝堰镇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现场教育。

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是镇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的重要窗口。党员们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实物、油画等,系统地了解了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发展过程,领略了陈毅、粟裕、王必成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风采,是一次党员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的精神之旅。党员们真切感受到那段峥嵘岁月,被崇高的革命精神所感化。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党政廉风建设专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和重大责任,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任静)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