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一社区组织高龄党员踏青活动

2018-04-20 09:19

IMG_1236

IMG_1279

金山网讯 在这春暖花开,百花怒放的美好日子里,为丰富江一社区高龄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为他们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和谐社区的发展, 16日上午,江一社区党委青松支部、江滨幸福汇便民服务中心、镇江市爱心车队、镇江市出租车行业党支部、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共同举办了“春天来了,我陪你来看花”活动,带领江一社区“青松”支部的老党员们逛大港北湖公园,观赏郁金香,共享大自然美景。

志愿者们扶着老人们边走边看,和他们亲切的拉起家常,为他们介绍北湖公园的美丽景色,老人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青松”支部高龄党员周梅玲退休后和老伴两人互相照应,周老患有严重的关节炎、近几年身体不好,很少下门走动,这次活动志愿者用轮椅推着周老看看新区北湖公园的花海,周老感慨万分:“平时出门走路都很吃劲儿,没想到还能有机会逛公园看这么美的风景,实在是不敢想象的幸福”

踏青赏花活动不仅让高龄党员们开阔了视野、锻炼了筋骨,优美的风景还让人心旷神怡,步伐轻快。踏青的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老人们在享受着和煦春风旖旎风光的同时,还互相交谈着近况和晚年的幸福生活,在融洽的气氛中共享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和谐、健康、美好的生活。

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除了“青松”支部的高龄党员,还有其他支部义务担任“青松”支部党小组组长的党员志愿者们,一支部书记同时也是青松支部4组组长周顺诚表示,“每次和老党员们在一起总能受益良多,这类活动也为党员与党员之间、社区与党员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我会尽我所能,为党委和‘青松’支部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黄莹)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