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春游”产品销售走俏

2018-04-20 00:37

金山网讯 穿着轻便运动服在公园里欣赏桃红柳绿、在烧烤架前自己动手烤肉串、在草地上扎帐篷放风筝……正值春暖花开好时节,不少市民都会选择踏青、郊游,去户外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这让跟出游沾边的产品迎来销售小高峰。日前,记者走访中发现,各大商家不约而同地打起了“踏青牌”,小到服装,大到烧烤炉、帐篷。

记者在南山北入口采访时发现,草地上搭起了许多帐篷,大大小小的风筝飞舞在空中,春天的气息扑鼻而来。市民尹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带着儿子周末踏青,特地之前买了一顶帐篷。“现在帐篷都是简易款,一会儿工夫就能搭起来,孩子也喜欢在帐篷里玩耍嬉戏。”

最近的天气很适合亲友聚会,烧烤成了很多人的聚会选择,竹签、锡箔纸、一次性餐盘、烧烤炉、木炭等自助烧烤工具走俏。为方便市民集中选购,市区一些超市还专门设置了春游用品专区,不少市民前来选购。(记者 杨佩佩)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