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新区交警3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乡间小道撞人致死竟然逃逸

2018-04-20 00:59

金山网讯 一起车祸惨剧发生在乡间小路上,驾驶员撞到行人后不仅未停车进行施救,反而趁着夜色、行人稀少而驾车逃逸,最终造成被撞者因伤重经抢救无效身亡。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快速反应,结合科技手段,仅用了3小时就侦破了这起逃逸案。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司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新区警方介绍,4月16日晚8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新区姚桥镇三桥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冷俊等人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事故现场是一条乡村道路,没有路灯和监控,加之事发在晚上,没有目击证人可寻,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随后,从医院传来消息,伤者贾某(男,63岁),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鉴于案情重大,民警立即将现场警力分成三组:第一组继续在现场勘验调查;第二组核实死者身份,联系其家属;第三组调阅进出该村道周边路口监控资料,寻找肇事车行驶轨迹。

经勘查,民警在现场找到了一只没有盖子的后视镜片。镜片盖子可能也掉落在附近。民警展开了拉网式的寻找,最终在路边的一条河里找到镜片盖子,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小型汽车。

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锁定了一辆车牌号为苏C863XX的白色小型汽车,该车在途经某路口到案发现场时间上较为吻合,同时,该车驶出村道上公路时,恰巧少了一只左侧后视镜。该车嫌疑较大,民警立即通过网上查询,得知苏C863XX白色小型汽车车主系徐州籍的陈某,男,27岁。

电话里经过短时间的交锋,陈某很快向民警交代了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并交代了肇事车藏匿在丹阳后巷,但陈某一直不肯露面,最后还将手机关闭。事不宜迟,民警连夜驾车奔赴丹阳后巷,根据车牌寻找肇事车。次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后巷某单位附近发现了肇事汽车,随后向陈某家人进一步做工作。

4月17日晚9时许,陈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新区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对前一天发生的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否认事发时自己曾饮过酒。

据了解,陈某暂住丹阳后巷,从事饲料推销。当晚他驾车到姚桥一养殖场推销饲料,返回时,途经镇江新区姚桥镇一村道时,将在家门口附近散步的贾某撞倒,贾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陈某竟不顾受害者死活,匆匆驾车逃离现场,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赵竹生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