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拆迁社区随机应变 温情服务感动居民

2018-04-20 09:18

金山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不用再多跑一趟了。”这是最近几天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听到的最多的话。

自从沪宁铁路沿线拆迁导致社区断电后,凤鸣新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就集体迁回了原先办公的凤鸣新村20幢3楼继续办公。6个人挤在一个5平米见方的小办公室里,虽然条件有些艰苦,但大家依旧坚守着岗位,为居民们提供最贴心的优质服务。

退休认证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就在辖区内的公示栏张贴了通知。因为社区临时办公点没有专网,劳动就业条口的负责人赵蕾,特地设立了一个临时信息采集点,让其他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办事的居民登记信息,自己则在宝塔路街道定点办事,每隔1个小时就让信息采集点的工作人员把登记好的居民信息拍照发给她。

前来办事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做法真是太好了。“办事省心省力,不用多跑腿,这就是我们的小确幸”社区工作人员陆金玉说。除了退休认证很贴心外,社区为了让育龄妇女能按时检查,特地在每份检查单上贴了提示小纸条。“见微知著,我们社区工作就是从细节抓起,以精细化服务让居民满意,”社区主任满化告诉记者。(吴翔 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