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走进九久开展“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

2018-04-20 15:07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进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开展了“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

1

金山网讯   今天(4月20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内科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走进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开展了“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自己的爱心。

IMG_6617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老人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而又满足的笑容,来自镇江四院神经内科的医生护士们为老人们做着免费的义诊,不同于以往的是,为了让老人们能够更加安心舒适的居住,院方还给老人们带来了生活用品,并且行政支部的志愿者为老人们修理了头发,整理了花园,老人们个个笑的合不拢嘴。 

IMG_6615

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坐落于润州区官塘桥路50号已有3年之久,在这里住着200多位老人,据刘彤院长介绍,九久老年康复中心是镇江四院内科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基地,他们的志愿者经常来为老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以及查房等服务,加上这里的护工都是24小时全护理服务的,护工和老人的比例是1:3,并且大多数护工的工龄都在1年以上,所以老人生活在这里可以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对于镇江四院今天的到来,刘院长表示很开心、也很感激。

IMG_6616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一位爷爷在享受着护士为他理发的同时,还忍不住高歌了一曲,他说:“我就爱唱歌,一开心了就想唱歌!”今年87岁的陈奶奶拉着记者的手激动的说:“我在这里住了已经有3年了,我的腿脚很不方便,多亏了护工的照顾,像今天这样的活动我可喜欢了,真的很开心呀。”

IMG_6614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关爱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同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让老人的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呼吁更多人去关爱和关心。(金山网记者  梁润深)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