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中山路小学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主题班会

2018-04-20 17:12

3

2

1

金山网讯 4月22日是第41个世界地球日,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大禹山校区三(2)班,开展了一场“绿色地球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学生了解地球,了解我们周围的环境,了解地球污染的状况,使用学生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激发学生自身保护地球的意识,培养学生从小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良好情操。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作了PPT,内容丰富有趣,通过图片、问答、交流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畅所欲言,在活动中体验,在交流中感悟,在欢笑中深思,在深思中提升。

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水、用电、少用塑料制品、垃圾应当分类放置、爱护身边一草一木、使用清洁能源……让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让爱护地球成为孩子们的自觉行动。

通过这堂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认识破坏环境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保护优美环境必须从我做起的自觉性。认识到节约资源必须从我做起,平时的点点滴滴中应注意减少污染,关注环境,关注生命,善待自然。(镇江报业全媒体通讯员 曹燕 记者 解斐)

6

7

5

9

10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