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瞄了一眼第一高楼 司机走神撞断护栏

2018-04-21 03:11

金山网讯  驾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安全驾驶。可70岁的老司机杨某却因为看了一眼高楼,驾车撞断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这是前天下午发生在解放路上的一起意外事件。

当天下午4时许,京口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荣巡逻至解放路宴春酒楼附近时,发现有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马路中央,道路中间十多米长的一段隔离护栏被撞坏。当时车流量大,李荣立即通过电台,协调中队警力前来支援疏导,同时询问当事人,了解事故发生情况。

据驾驶人杨某讲,他驾车沿解放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宴春酒楼附近。由于苏宁广场高楼是镇江市第一高楼,一直想近距离一睹高楼雄姿,于是就把头低下,侧面瞄了一下,不承想稍一分神,方向突然失了控,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再加上年纪大了,反应有点迟钝,他竟未能立即刹车,连续撞坏了十多米长的护栏。万幸的是没有撞到其他车辆及行人。其轿车前引擎盖、保险杠及大灯等部件受损,未造成人员受伤。

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注意观察路况,安全驾驶,才能保障平安出行。 (沈湘伟  张久召)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