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暖企惠民”大走访进入常态化长效化阶段

2018-04-21 03:3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举行“暖企惠民”大走访推进会暨第四期大走访大落实工作讲坛,总结去年以来大走访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大走访作出部署,明确大走访已进入到常态开展、长效推进的新阶段。

自去年以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市组织开展了“暖企惠民”大走访。一年多来,各层各级坚持真走实访,聚焦解决问题,密切干群联系,大走访取得了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基层能满意、社会真欢迎的良好效果。通过“三张清单”管理制度、“暖企惠民”大走访督办台等,构建了每月交办、及时反馈、公开督办的解决问题责任链,截至目前,累计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问题5.7万个。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一年多来“暖企惠民”大走访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围绕“推进大走访常态化长效化”主题,郭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走访常态化长效化的自觉性;要聚焦重点关键,讲究大走访常态化长效化的方法策略;要坚持系统思维,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记者 陈志奎)

QQ截图20180421151652

参见更多会议详情,请扫二维码,查看H5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