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建特约监察员队伍

2018-04-21 03:36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和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进一步完善市纪委监委监督制约机制,强化社会监督体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开创新时代镇江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宣读了《中共镇江市纪委 镇江市监委关于聘请特约监察员的决定》,标志着市纪委监委特约监察员队伍正式组建。3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开展特约监察员工作是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的有效路径,是依靠群众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要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工作的重要作用。他希望特约监察员做熟悉纪检监察工作的自家人、了解社情民意的有心人、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铁面人、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事业的热心人,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高度重视特约监察员工作,努力营造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良好环境,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规范运行中见实效,在提升质效中求突破,共同为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