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单独设展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18-04-22 00:47

金山网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近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我市单独设展参会,在人才交流大会上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人才工作成果和镇江产业发展环境,广泛推介我市人才政策,吸引“高精尖缺”人才来镇创新创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宗旨,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海外专业组织、高等院校、科技企业,8500多名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和5000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会,参会总规模超过3万人次。

本次大会我市组织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设立150平米的“江苏镇江”主题特展馆。大会期间,我市接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40余人,对接各类科研机构5家。 (郑仁 沈春来)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