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一天三场赛事 球迷过“足”瘾

2018-04-23 00:44

金山网讯 前天的体育会展中心足球赛扎堆,青超联赛、苏超联赛、中乙联赛……我市球迷连呼“过瘾”。

上午9:30,体育会展中心外场。首先开赛的是2018全国足球青超联赛U13华东赛区比赛,由我市科技新城队主场迎战第一个对手浙江绿城U13。科技新城足球队即镇江U13足球队,队员从润州实验、中华路小学等学校选拔而来,目前在科技新城实验学校学习、训练,属于市队校办,2017年曾经获得江苏省省长杯小学甲组亚军。比赛第42分钟,浙江绿城队进攻中挑传禁区,23号队员推射得分。最终,镇江科技新城0:1负于浙江绿城队。

下午3时,体育会展中心内外场同时开赛。外场进行的是2018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我市康尚医疗锐风足球队主场迎战泰州远大足球队。年初在市足协杯夺冠的康尚医疗锐风队,代表我市出战苏超联赛。泰州远大,今年苏超联赛夺冠大热门。由于双方实力悬殊颇大,康尚医疗锐风队以较大比分失利。

内场开赛的是当天重头戏,2018中乙联赛第四轮比赛,镇江文旅华萨主场对阵海南海口队。开场仅4分36秒,文旅华萨队2号宋起头球打破僵局,之后华萨队试图加强进攻尽早扩大战果,不过受到海南海口队顽强阻击,优势并未转化为进球。最终文旅华萨一球小胜,又添3分进账。目前镇江文旅华萨与四川九牛、四川安纳普尔那三队同积10分,领跑南区积分榜。 (记者 贺莺)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