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第二届“精彩江苏·全省艺术摄影作品大展”镇江巡展开展

2018-04-23 01:01

金山网讯 今日,第二届“精彩江苏·全省艺术摄影作品大展”镇江巡展在市文化馆文心展厅开展,展览为期5天。参展作品用精彩影像全方位记录了江苏继续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发展成就,展现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砥砺奋斗、共创美好未来的时代风采。

“精彩江苏·全省艺术摄影作品大展”为2017年度江苏省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得到全省各设区市文化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江苏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监督跟进。自2017年初启动以来,全省摄影爱好者们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1242件,经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选作品100件,其中优秀作品30件。据了解,本次大展镇江获奖数占全省1/5,位居榜首,共有优秀作品6件、入选作品8件。(谈玥  马彦如)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