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康复眼科医院走进小学开展科学用眼健康教育活动

科学用眼 健康成长

2018-04-24 17:39

摘要:金山网讯 4月20日,镇江康复眼科医院走进中山路小学开展以“科学用眼•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眼活动。

webwxgetmsgimg (12)

金山网讯 为普及用眼知识,督促孩子养成健康的用眼习惯,4月20日,镇江康复眼科医院走进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开展以“科学用眼•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眼活动,为全校学生建立屈光发育档案。

20180420164304_442

镇江康复眼科医院小儿眼科主任刘晓宁为全校300多名在校学生上了一场青少年近视防控专题讲座,从握笔姿势、用眼卫生、睡眠与营养、眼保健操与近视的矫正方法等方面,结合生动有趣的PPT与孩子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积极性都很高。康复眼科医院还安排医护人员为全校学生进行视力检测和眼位检查,为每一位孩子做全方位的用眼指导。

webwxgetmsgimg (6)

自2016年以来,镇江康复眼科医院坚持为我市多家小学孩子们建立了“屈光发育档案”。今年已经是中山路小学学生建档的第二个年头,很多老师及家长们反应,通过建立眼健康档案,加深了他们对孩子眼健康状况的了解,使得家长们能够更好地对孩子的近视发展进行监控,有针对性地延缓其发展。(夏宜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