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先进事迹

外地乘客遗落重要财物 公交人妥善保管还失主

2018-05-03 00:07

金山网讯  面对皮包内的大量现金及相关财物,无论是乘客还是公交车驾驶员,都不为所动,最终爱心接力,将装有贵重财物的皮包原封不动地送回失主手中,这是昨天发生在204路公交车上的一幕。

昨天上午8时许,外地乘客吴女士焦急地给公交一分公司打来电话,称自己刚才乘坐204路公交车,在原恒顺酱醋厂站下车准备转车前往火车站搭乘火车回家,因为着急,在下车时将包落在公交车上了。包里有自己的证件、几张银行卡里还有八千多元。

接到电话后,204路线所属104车队立刻与204路终点站站务员联系,得知204路司机曹俊刚刚将一个乘客遗失的黑包交到焦山终点站,经仔细辨别该黑包及包内物品和吴女士形容的一致。

原来就在吴女士下车后不久,就有好心乘客发现车厢座位上有一乘客遗失的黑包,并立刻将其交予驾驶员曹俊。曹俊将包收在驾驶室内妥善看管,在到达焦山终点站之后将包拿到站房,准备和站务员一块看如何联系失主。就在这时接到车队寻物电话。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吴女士打车赶到焦山枢纽站,从站务员手中接过自己的包并确认无误后,吴女士万分激动,对204路司机曹俊和其他公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谢超  徐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