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团委开展青年演讲大赛

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服务

2018-05-03 17:35

IMG_6276

   金山网讯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宣传、升华“自救互救”“助医陪护”“健康帮扶”“健康促进”四大类“红细胞”服务内容,增强志愿服务品牌内涵,汇聚我院青年的蓬勃力量,展现青年职工的风采,5月3日,镇江三院团委举办了以“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服务•三院在行动”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

IMG_6225

来自全院各个科室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围绕“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服务•三院在行动”为主题,纷纷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红细胞”在行动——让红色力量薪火相传》、《以奉献扬青春、与时代同进步》、《为志愿服务献一份力》等主题演讲,以形象、生动、丰富的内容讴歌我院医疗卫生工作者在志愿服务工作上争创满意,提升服务,努力为群众健康不断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医疗卫生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综合部团支部的参赛选手胡玉娇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

IMG_6272

比赛最后医院纪委书记徐强点评说,首先他代表医院向广大青年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从广大患者的切身需求出发,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神。(潘锋)

光影魔术手拼图1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