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开展“坚守初心 不忘使命”微宣讲比赛

2018-05-04 14:08

20180502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委开展“坚守初心 不忘使命”微宣讲比赛1

金山网讯 5月2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团委开展“坚守初心 不忘使命”微宣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和各党支部书记做评委,共有来自五个团支部的8组选手参赛。

赛前,由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为医院青年团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寄语,希望医院各个岗位上的青年能够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8组选手有来自于临床支部的医生、护士,他们讲述自己从校园走上医护岗位的心路历程;有来自医技科室的新鲜血液,他们立志岗位建功,坚守青春梦想;有来自财经部的财务“小达人”,与大家分享自己所学所思的专业知识和科室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也有两位青年组合,用团干小伙伴身上的亮点特质号召青年成为一个出色的“英雄”。最终,将“快闪”与宣讲结合的8号作品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院团委组织的微宣讲比赛,为青年人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大家用丰富的形式和积极向上的内容,充满正能量的面貌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了医院青年的岗位风采,展现了他们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决心和信心。(童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