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三山股份公司开启校企党建合作共建

2018-05-04 17:56

摘要:5月4日,镇江三山股份公司与江苏大学马克思学院在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举办“校企党建合作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04163032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寻求党建发展新活力,2018年5月4日,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大学马克思学院在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举办“校企党建合作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陆志红,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润,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思修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魏志祥,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琼,以及来自三山股份公司党支部和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教研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04163057

刘润在致辞中指出,非常荣幸长江生态湿地公园能够作为江苏大学马克思学院和三山股份公司校企党建合作的实践基地。长江生态湿地公园素有“城市外滩、野趣天堂”之称,是镇江大旅游事业的对外窗口之一,在这里建立校企党建合作实践基地,可以提升公园景区形象,向八方来客展示镇江山水之城的独特生态环境。我们坚定理想、坚持共建、坚信希望,以湿地公园作为实践基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彼此深入联系,相互取长补短,结对共建实现双赢。

魏志祥书记指出,深化校企党建合作是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创建校企党建合作实践基地,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向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可以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校企党建合作这个核心,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陆志红与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思修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魏志祥为“校企党建合作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和共同提高的平台。(李颖)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